Palm作業系統 全面進入MMS的世界

記者/翁文笛

Palm作業系統也將可以收發MMS!往後PDA以及具有MMS功能手機的使用者,將可以傳送自己的照片或甚至是聲音影像等檔案,給任何一位擁有相同功能的朋友。

美國Electric
Pocket
公司開發出一套名為Pixer
MMS
軟體,可使PDA使用者與其餘內建MMS功能的行動設備互傳圖片、照片以及影音檔案,並且進一步可將內建的圖片背景或匯入的圖片與漫畫,當作信紙書寫,直接在照片上寫e-mail,然後將其傳至個人電腦以及擁有相同功能的手機、PDA,增加MMS的使用範圍。

不過,在使用聲音或影像收發功能時,必須注意所使用的作業平台以及網路是否支援的問題。另一方面,由於亞太地區的作業系統適合手寫輸入模式以及圖形介面的平台,Palm決定優先供應給亞太地區的使用者。

目前掌上型電腦OS市佔率最高的就是Palm作業系統,大約有兩千八百萬台PDA等掌上型裝置與智慧型手機使用此系統,因此,為了因應使用者對於多媒體的需求,Palm決定推出全球第一套可處理MMS功能的作業系統。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