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將拓展管理顧問服務

記者/江嘉軒

IBM將拓展管理顧問服務,針對各種產業提供量身訂做的管理系統,以提供顧客需要(on-demand)的運算能力為其發展目標。負責這個計畫的是IBM旗下的分支機構,Global Services Consulting,它的總經理Irving Wladawsky-Berger表示,這項服務是設計來提升企業的生產力。

On-demand的計畫,是要讓它的顧客購買運算、儲存能力,或者是組織流程中所需要的應用軟體,並在每個月收到一份報表。

IBM目前為止,已經完成8種產業的套裝服務,而其目標顧客先期擬定為17個產業,包含零售、金融業在內。Wladawsky-Berger表示”我們的目的是教育銷售人員,與產業內的專業人員溝通,以及將顧客需求導入這個服務,並希望能夠將這三方面的需求,與企業價值做連結”

這個資訊化的計畫,IBM希望能幫助企業更快回應外部環境的變遷,並能有較佳的決策模式。IBM未來提供的服務,將整合硬體與軟體兩方面,並協助顧客辨認運算系統中,能外包給其他廠商的領域,外包的對象可能是IBM集團內的其他分支,或是顧客屬意的服務提供商。

Wladawsky-Berger說”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希望能選擇性地使用應用軟體,並讓企業流程維持一個效率的經營模式,你必須有能力去辨認,哪些領域不是你的核心焦點,而將這些流程外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