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上測試新產品力圖扭轉下滑局勢

記者/蔡佩吟

AOL美國線上現在正初步測試一項以較為精通科技的使用者為對象的電子郵件新產品,以力圖阻止其互聯網(網際網路)服務訂戶數量下降。

根據AOL時代華納互聯網單位的一發言人表示,他們在上周已開始對名為「AOL
Communicator」的產品進行初步測試,整合最受歡迎的兩項服務–即時訊息及電子郵件,目標對準大量使用電子郵件的用戶群,如大學生、小型企業主和工程技術人員等等,並將在今夏推出市場。凡是AOL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這一程式,並且在同一個地方閱讀所有電子郵件–包括寄送到AOL的帳戶,以及寄至工作場所和學校的帳戶,此外,還可以在不必打開電子郵件軟體下,利用即時訊息的「好友名單」收發電子郵件,並完善控制垃圾郵件。

這項新產品的出現正值AOL的用戶成長和廣告收入出現嚴重放緩,勢必對其母公司AOL時代華納的表現構成影響。而且,還必須抗拒部分投資者對於分拆這全球最大互聯網服務供應商的呼籲,因此AOL的新團隊企圖以此項新服務扭轉該部門局面,以平息這些聲浪的壓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