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惱人的網路跳出式廣告 AOL有撇步!

記者/陳孟珠

當你盡情在網路世界遨遊時,是否也受過跳出式廣告網頁的悶氣?美國線上在週三為其網站會員正式推出一種新的跳出式廣告控制器,讓長久以來飽受跳出式廣告侵擾的顧客能享有片刻清靜。

美國線上時代華納公司預計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之內,為其高達三百三十萬人次的會員在電腦上自動裝置攔阻跳出式廣告的程式。這項名為「網路跳出式廣告控制器」的工具,將使得使用者可以攔阻大部分來自AOL服務之外的跳出式廣告。該公司表示,其網站會員一致認為跳出式廣告是拜訪網站和使用服務時最惱人的因素之一。AOL發言人David
Gang指出,這項新的跳出式廣告控制器將可以使其會員在探索網路時不用再受罪。

該網站的會員可自行決定關閉或開啟跳出式廣告控制器。而只要控制器成功攔阻了一個跳出式廣告,系統也會自動發出提示聲音。這項工具可攔阻大部分的跳出式廣告,不過那些像是銀行或電子商務等需要安全認證的網站則例外。同時,該控制器目前也無法攔阻由Java或Flash所設計的跳出式廣告,因為根據AOL評估之後認為,該種類的跳出式廣告目前僅佔一小部分而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