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獎品俗俗賣拍賣網站超人氣

記者/黃慧蓉




景氣持續低迷,各家公司年終獎金縮水,上班族上網拋售尾牙獎品,使得雅虎奇摩以及台灣e-Bay拍賣網站湧進大量人潮。十三萬就可以買到四十二吋的電漿電視,還有多種家電產品出清,消費者可把握這一波撿便宜的好機會。 

雅虎奇摩網站今年特別規劃了尾牙獎品變現特區,包括音響、平面電視、數位相機等商品都有不少人拋售,估計有八百多項尾牙獎品待價而沽。特別的是,還有遠東百貨以及SOGO的禮券,價格約為平常的八、九折,對消費者來說十分划算。 

一般而言,出清最多的是家電產品,不過電腦訊產品則是搶標最激烈的。正巧今年推出新款平板電腦、掌上型電腦,吸引了許多消費者競標。像是雅虎奇摩拍賣一款近萬元的掌上型電腦,已有三十多人角逐,堪稱最熱門競標商品。 

上網拍賣變現已成風潮,消費者想撿好康的最好多作詢問比較,以免吃虧。例如,旅遊票券有期限的限制,電器產品可以直接到門市去提領,省去運費的問題。另外,除兩大拍賣網站以外,各知名入口網站都可以找到尾牙禮品出清的活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