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將提供線上遊戲服務

記者/吳奕樺

線上遊戲的熱潮延伸到了入口網站上,Yahoo在最近一波希望能有效提昇利潤的行動中,除了線上廣告之外,另將瞄準線上使用者提供付費下載遊戲的功能。

隨著線上遊戲的人數增加,為遊戲軟體產業帶來了新的衝擊,幾乎在目前推出的遊戲都要以網路為基礎,才能吸引人氣。此浪潮最近侵襲到入口網站上,Yahoo為了提高營收,在增加線上廣告的互動程度的同時,推出了隨選遊戲下載的服務,讓線上使用者可以玩到最新的網路遊戲。

Yahoo方面的相關人士宣佈,將提供目前流行的遊戲,以出租的方式讓線上使用者下載。一旦選擇好遊戲之後,大約200MB的檔案將以串流的方式被預先下載到個人電腦上,就可以開始第一次的執行,但每次執行時必須先自網路下載某些程式,然後遊戲才可以順利的進行,而程式也將在租用期限到了之後,自動從電腦移除。

這項服務的收費將提供下載一套遊戲使用三天需收費4.95美金及下載十套遊戲使用一個月收費14.95美金兩種方案。而這項功能目前只適用於Windows系統及擁有高速上網功能的使用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