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松下共同合作推出HighMat科技

記者/翁文笛

全球軟體巨人微軟和國際牌製造商日本松下電子產業,於星期五共同發表敘述,指出他們已研發出一項最新的科技"HighMat",此發明可使個人電腦與消費者電子設備兩者的相容性更為提升,以利於電腦多媒體與相關程式應用者執行及使用上的方便。

兩家公司共同指出,這項新科技 “HighMat” 可提供一個標準的方向,讓CD與DVD撥放程式在執行時,能夠讀取可錄製型的磁片,如此一來,可使音樂和相片更容易被轉換到個人電腦上,且可與電腦多媒體程式相互結合及運用。

松下管理執行長Fumio Ohtsubo指出,個人電腦與消費者電子產品兩者間,在接下來的時間歷程下,會朝向一個越來越緊密不可分的關係,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事實。

日本底片與數位相機最大製造商富士相片公司指出,”HighMat”科技將會建立起一個新的標準,讓使用者在消費者視訊產品中更容易去使用個人的音樂、相片及影片收集,利用此程式將使數位系統間資訊的互換更為容易,也讓使用者的方便性大大的提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