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線上慶豐收

記者/王偉臣

台灣亞太線上總經理鄭俊卿日前宣布,在前三季營收結算之後,初步估計超過十億元,完成全年財測目標78%,並預估今年盈餘將有五千萬台幣。亞太線上在東森寬頻電信入主之後,整合東森集團的資源,並再今年六月加入Cable
modem的服務之後,獲利明顯大幅成長。目前,亞太線上是以網路服務提供為其主要的經營業務。

鄭俊卿總經理表示,亞太線上線擁有24萬寬頻用戶,ADSL佔7.5萬戶,Cable Modem佔17萬戶。身為國內第二大的ISP的業者,亞太線上將以ISP暨寬頻入口網站為定位,搶食寬頻內容市場,提供的國內外網路內容業者一個多元性寬頻服務平台。未來在積極國際化的政策之下,亞太線上預計明年海外資本市場集資,以落實國際化的目標。

在今年,亞太線上把主力放在寬頻加值內容、多元寬頻接取、免費撥接服務、語音轉售(ISR)和數據交換中心等五大類服務上,以創營收新高,初步已經獲得不錯的成效。東森集團於去年入主亞太線上,完成首宗整合電信固網和ISP業者的大型投資案。在當時宣示將進軍大陸網路資料中心市場,並配合固網開台推出免費撥接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