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鳳凰飛向企業e化!!

記者/王宗琳

台灣微軟公司近來為了配合各大企業e化的政策,首度和騰翔科技網華科技新視科技華乙資訊這四家公司合作,聯手打造微軟「鳳凰計劃」該計劃希望能夠整合上游軟體設計商、中游系統廠商和下游的企業讓一般的企業使用者能夠具有設計解決方案的能力,預計10000家國內企業會採用。

微軟鳳凰計畫是以微軟自己的Exchange 2000
伺服器作為工作平台,該計劃設計出五大解決方案,包括微軟自己的協同作業、騰翔的警訊系統、網華的工作流程、新視的訊息安全控管,以及華乙的知識管理等五大應用五個解決方案可以分開用作並各司其職,同時適用於中小企業到大型企業,並配合教育訓練與技術支援希望真的能引領企業邁向e化大道
  。  

在記者會中,台灣微軟公司行銷處資深副總經理申元慶提到:「新一代e化的關鍵,在於將設計解決方案的能力,而非程式設計能力,擴大至一般使用者,以解決人在企業活動中所衍生的管理問題為目標。新一代的企業e化藍圖,最重要的是以人為主,決策者、管理面或作業面,可依據商業智慧以內容管理、企業資源規劃、供應鏈管理、客戶關係管理等取得需要的資源。

記者會中微軟為了表達出五家公司合作的感覺,安排了五個科學小飛俠,使其五合一排成火鳥的造型,來象徵鳳凰,更希冀經由這五個解決方案的協助,企業在e化之後,能一飛沖天,一鳴驚人。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