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將全面使用電子機票

記者/楊惠鈞整理報導

聯合航空宣佈於明年年底之前將全面使用電子機票,美國境內航線將於2003年7月前於停止使用紙張機票,2004年1月前,不論是美國國內或國際航線,機票全面電子化。屆時若旅客要求開立紙張機票,聯合航空將收取20美元手續費。

聯合航空表示,為了提昇服務品質,將於明年年底前全面使用電子機票,自今年8月1日開始,所有透過聯合航空於美國、美屬維京群島或波多里哥等地的訂位部、票務中心、機場、「前程萬里」特惠計劃及聯合航空網路united.com等不同途徑所開立的機票已經全面電子化。若旅客要求開立紙張機票,聯合航空將收取20美元手續費,此外,不論是聯合航空按照旅客要求開立的機票,或者旅客欲將電子機票轉為紙張機票,手續費均以每次印發作計算。

配合推動電子機票計劃,聯合航空還繼續與其他符合其電子機票交易標準的航空公司進行電子機票服務,目前,聯合航空已與加拿大航空美國航空大陸航空西北航空達美航空達成電子機票協議,日後將會與更多航空公司簽約。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