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上網商機無限大!

記者/劉康仁

你還在光只是用網路收發email、查查資料而已嗎?隨著國內寬頻逐漸普及,上網已經不再只是掛在網上,現在透過寬頻,不但可以享受更快的上網速度,還可以暢遊線上學習、線上影音、及線上遊戲等,讓你一網打盡所有好東西。

為看好寬頻普及的網路影音商機,目前國內的中華電信HiNet和信超媒體數位聯合電信Seednet亞太線上等ISP業者,除了陸續推出整合式寬頻影音加值服務,更企圖在線上學習、線上遊戲等寬頻內容方面,開闢新的市場,這樣的舉動,也讓戰火一路從上網接取的價格戰,蔓延到影音內容的加值服務。

此外,ISP業者也強調,國內寬頻人口已突破百萬,其成長速度也日漸趨緩,在眾家寬頻上網業者的價格戰後,更要以加值的寬頻影音內容,才能在競爭中獲得生存,例如亞太線上的線上學習課程、HiNet所推出的「hiChannel」的寬頻影音入口網站、數位聯合電的網路電話、網路影音等寬頻加值服務、以及和信超媒體的聯名寬頻電視網等,都是業者提供給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