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亞洲網路廣告市場前景看好

記者/甘百瑩

剛在週三公佈本年度第二季營收的入口網站Yahoo,對於未來發展信心滿滿的表示,該公司未來的希望,將寄放在亞洲市場對於網路廣告的接受程度,並將透過無線網路內容服務增加其亞洲地區的客戶數量。

「過去使用電視、報紙等傳統媒體的亞洲廣告主,已經漸漸了解網路廣告所提供的價值與效率,紛紛開始轉而使用網路作為其廣告媒體」,Yahoo東南亞地區總經理Hiro表示:「這也就是為什麼許多過去遠離新媒體的傳統廣告主,開始依照我們的規劃在網路廣告上投入預算」。

事實上,Yahoo在最近一年之內,在東南亞地區增加了200個新客戶,較去年增加了九個百分點,包括新加坡航空、日本的Fuji
Xerox
、以及新加坡有線電視公司(SCV),都是Yahoo在上一季拉到的新客戶,服務領域遍佈旅遊、辦公室自動化、以及傳統媒體。

在Yahoo上週三公佈的最新一季營收數據中,營業額成長了24%,到達22,580萬美元,淨利2,140萬美元,是Yahoo六季以來首度出現盈餘。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