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什麼都有!」讓你一次買個夠

記者/林宜蓉
整理報導

eBay台灣打出「eBay什麼都有!」口號,正式進軍台灣,即日起展開多項知名品牌商品一元起標。從現在開始,台灣網站將納入全球eBay的一環,台灣用戶將可使用eBay的安全交易機制與全球eBay會員在線上作買賣與交易。
短期內,eBay在台都是免費服務,但未來會與美國eBay相同,收取上架費與成交仲介費。 

eBay台灣 在併購力傳資訊後,將力傳原有的兩個網站C2C買賣王(ubid)、B2C拍賣王(bid)整合,並以www.tw.ebay取代。 在正式上線之際,eBay台灣宣佈增加新浪網這個入口網站夥伴,這是繼網路家庭MSN和信超媒體的新聯盟。雙方的合作模式都是希望導入對方的強大流量與會員基礎。同時,也與IBM倫飛新力柯達三星Gucci等業者合作,提供一元競標活動,並與Elle女性社群網站結盟

目前eBay台灣的商品以實用品為主,電腦、通訊與消費性電子、女性精品、收藏品等為四項主力產品。
目前還有多項一元商品起標促銷,包括了IBM ThinkPad X24及ThinkPad R32筆記型電腦、SonyIP55 Camcorder數位攝錄放影機、台灣限量10組的泰迪熊迷你工作坊、百周年紀念泰迪熊,GUCCI丹寧布時尚包、三星好色機T108、YAMAHA劇院組音響等,全部1元起競標,並陸續將推出飛天小女警周邊商品、電影「獵風行動」戲服、道具等商品。

eBay台灣日前已陸續舉辦四場賣家說明會,讓賣家了解 eBay的網路交易及自動出價、信用評價、詐欺保護方案等機制。針對收購拍賣王、買賣王接收的舊會員對轉移新平台的使用抱怨,eBay台灣總經理羅志傑說,會員適應新平台一定會有磨合期,eBay台灣會傾聽會員心聲盡快改進。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