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網站新氣象!

記者/王宗琳

宏碁近日發布新的公司網站www.acer.com,並且將宏碁電腦與宏碁科技做整合,新網站的設立也象徵了宏碁新的里程碑。

新的公司網站規劃時間長達半年之久,除了講求界面設計人性化,重點為讓顧客輕而易舉的找到符合需求的資料,此網站是建立在交錯式引導的架構,與其他同業網站相較,可稱為是專業電子商務網站。

宏碁近年來除了不斷提昇公司形象,致力於發展成全球性品牌,也因為顧客關係管理的盛行,強調與顧客建立良好關係,使其成為終身顧客,因此宏碁在顧客服務的層次上多所著墨,目前資訊行銷與服務行銷的觀念相當程度被宏碁在網站中運用著,而新網站的服務內容,也相當程度反映出宏碁對於顧客的重視,網站語言有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與英文,下載的商品資訊或各種資料皆為PDF檔案,使沒有微軟的客戶也能讀取。

施振榮對於新網站也投注了頗多心力,除了參與討論與設計者一同規劃與建構網站藍圖,其實經營網站對施振榮言並不困難,因為這並非初次經驗,另外兩間公司合併後施振榮也負起許多推廣新事業的工作,為宏碁新的勢力範圍攻下更多的版圖。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