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市集e2open挺進大陸

記者/劉康仁報導

Convergee2open同樣是由多家全球電子、電腦大廠合資成立的電子市集,不過目前在大中華區的拓展卻大為不同。十月時,Converge就決定結束以台灣為基地的大中華營運總部,相關業務併入新加坡的亞太總部,並專注作電子交易服務,而e2open副總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許靜華則表示,e2open在股東的支持下,將前往大陸設分公司。

e2open持續在大中華地區拓展營運版圖。許靜華表示,發展相關解決方案約需要兩年的時間,他們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將協同合作、供應鏈等解決方案的基本平台作出來,至於四月則會推出第二版產品,將增加許多新功能。


目前e2open所有的股東除了北電網絡與朗訊仍在作先導計畫外,其他包括宏碁IBM、希捷(Seagate)、旭電(Solectron)等,全部都有個案交由e2open來進行。其中最大的三個計畫是LG的供應鏈協同合作、希捷的產品協同合作以及旭電的供應鏈協同合作。


此外,許靜華表示,在目前股東的強力支持下大陸更將正式加入e2open的版圖,將前往當地設置分公司。目前e2open許多股東都在大陸有投資,已經決定在當地採用e2open服務的包括松下日立旭電、希捷、東芝LG,其中部份業者在大陸已有很大營運規模,在健全合作模式之下,能打下一片更寬廣的天空。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