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 銷售情況不再遜!

記者/莊易達

亞馬遜不再倒楣了!令人一再懷疑其經營模式是否正確的網路零售商龍頭(Amazon.com)
首度宣布公司經營有淨利的情形,而且甚至超出先前最為樂觀的預期,營收自上年同期的9.72億美元升至11.2億美元的新高,為多數華爾街分析師預估值的三倍。

亞馬遜的獲利,該歸因於年底假期線上銷售情形良好,使其營收大幅上揚15%。其第四季淨利如收購費用,股票獎勵和利息支付在內的支出為500萬美元,合每股0.01美元.上年同期為虧損5.45億美元,合每股0.0153美元。上年同期為虧損9000萬美元,合每股虧損0.25美元,該數據包括利息但不包括其它開支。

亞馬遜公布的業績,必定會跌破眾多分析師的眼鏡,因大多數分析師原先預期該公司僅將有微幅營運獲利,其中還不包括逾20億美元債務所需支付的利息等許多開支。如今亞馬遜開始獲利,可見得線上銷售還是能夠在不景氣時代闖出一片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