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Pipeline開發內容管理系統 將目標市場鎖定高知識份子

記者/黃顗穎

網路內容經營管理業者Campus
Pipeline
公司,於上週五宣佈推出一套企業內容管理系統,這套系統是針對高等教育社群所設計,價格也較現有的內容管理系統便宜。

相較於過去網路大學在內容經營上,礙於有限的預算及資源,其網頁經營管理、文件與數位化資產的維護常因此受限。此外,現有的內容管理系統,因定價過高,常使消費者望之卻步。透過和Drexel
University
Pepperdine
University
以及Documentum的合作,Campus
Pipeline期望吸引具有高等教育的顧客群,以合理的價格,取得更具效率與創意的內容管理系統。

這套應用軟體管理系統除了提供學習管理系統、圖書資源系統外,尚包括:個人化服務、自動化稽核與報告、內容儲存及企業內容經營管理…等服務,全部配套軟體預計於2002年春季始能完全推出。

Drexel University資訊室主管John A. Bielec表示,成千上萬的網頁及數以百計的網路內容管理者,造成網路環境過於複雜,藉由和Campus
Pipeline的合作,我們才能提供高知識份子更優質的服務,並滿足大學校園環境內,對網路內容管理的需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