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SONY集團的娛樂資源為強力後盾,So-netADSL寬頻服務正式開跑

記者/郭皇妤

日本Sony集團及和信集團所合資成立的So-net,正式宣布推出ADSL寬頻上網服務以及So-net寬頻網站,So-net將以ISP結合ICP定位,整合SONY集團資源,10月開始將陸續推出線上遊戲、線上音樂、線上圖像、金融等具收費價值的寬頻內容。

Sony集團看好台灣寬頻網路市場商機,企圖將在日本所建置的So-net寬頻網路服務擴展至亞洲其他地區,因此,在今年四月宣布與和信集團投資,成立So-net
Taiwan,並以提供ADSL寬頻上網服務以及發展具有收費價值的資訊內容為主要定位,希望至明年三月止,ISP服務的撥接與ADSL寬頻上網服務可以達到10萬個用戶,撥接與ADSL各佔50%。

整合SONY集團的娛樂資源,未來So-net將強打具有收費價值的ICP服務。目前先推出PostPet、星象占卜、旅遊風情、女性物語、哈日流行、影音綜藝、休閒娛樂、生活理財、遊戲樂園等九大類內容。在日本引起流行旋風的Postpet
Park也將於9/1正式推出,讓用戶飼養郵件寵物。此外,更預計在10月推出具有收費價值的付費內容,並逐步導入具有付費價值的內容,期望到明年三月可擁有10萬個會員。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