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57」虛擬家族整合企業e化解決方案

記者/甘百瑩 整理報導

7家位於同一棟大樓,從事電子商務軟硬體服務的廠商,於本月19日宣佈結盟,成立「e357家族」,以結盟方式整合各家所長,因應客戶e化的需求,並期望能共享市場資源及客戶,創造更大商機。

「e357家族」虛擬集團是在天河電訊總經理張佳欽的號召之下所組成,七家公司在業務、技術、管理三方面進行合作。業務合作方面,將整合數項軟硬體產品聯合銷售,分享彼此的市場通路資源;技術合作方面,將因應市場需求,共同研發新產品,分擔創新技術成本及風險;在管理方面,將整合各家資源與結集群體力量,以降低管理營運成本。七家公司目前並無資金上的合作。

「e357家族」的成員包括:逸凡科技意藍科技、倚新網路、天河電訊、網晟科技群力資訊英特連等七家,在專業分工的基礎下,各公司所提供的服務都不相同:天河電訊電子商務加值服務和電子採購系統等軟體服務為主,倚新網路為IDC系統整合商,逸凡科技以軟體代理商為定位,意藍科技以Java技術提供企業溝通等平台軟體,英特連會以B2C軟體和銷售端EC系統為主打項目,亦將和網晟的電子交易市集連結,而群力為無線傳輸技術開發商。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