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與和信超媒攜手邁向全球市場

記者/曾孟蘭

和信超媒體﹙GigaMedia﹚與遊戲橘子數位科技﹙Gamania﹚於20日下午宣布其合作案。和信以3億3900萬,打敗原先預定的東森,並以每股90元的價格取得遊戲橘子7%之股權。由於和信集團已獲日本NTT
DoCoMo之投資,相信此次的合作案,對遊戲橘子爭取NTT
DoCoMo在日本的合作能有相當的加分作用。

擁有良好收費機制的線上遊戲業者,挾著大量的會員數以及可觀的營收,目前已成為寬頻業者及網路服務供應商(ISP)急欲爭取的合作夥伴。至於遊戲業者,也希望利用寬頻業者所提供更佳的網路傳輸品質,創造更多的收費會員人數,形成雙贏的局面。

這次的合作案,主要是由遊戲橘子提供和信超媒體用戶較一般費率低15%的連線費率、並優先獨享至少一個月最新的遊戲以及所有遊戲更新版。遊戲橘子也將透過其線上及實體的通路,包括Mania電玩雜誌與衛視的電玩大觀園節目,為和信超媒的Cable
Modem及ADSL寬頻上網服務促銷。此外,亦授予和信超媒體一切海外業務合作的優先議約權,並在海外市場分銷和信超媒體的網站內容。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