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與嘉禾合作拍攝網路電影

記者/邱翊庭

春水堂與香港嘉禾電影合資拍攝的網路電影「特務迷城之2003」,本週五(11/17)下午舉行開鏡儀式;同時,嘉禾電影與春水堂科技公司舉行結盟記者會,為雙方合作的第一部網路電開拍造勢。

春水堂總經理張榮貴表示,日前製作的第一支網路電影「 175度色盲」,使嘉禾電影對網路電影產生了興趣,進而與春水堂洽談合作拍攝網路電影。這部「特務迷城之2003」網路電影其實是成龍即將上映的新片「特務迷城」的片前片,但特殊的是其內容不同於一般廣告,網路電影與傳統電影間產生智力遊戲般的謎題,必需兩邊都看過才可找出答案。透過強而有力的網路傳播,「特」不但可以替之後上映的傳統電影造勢,也可以是獨立的互動性內容,提供電影廣告新的選擇。

張榮貴表示,未來網路寬頻時代來臨,網路電影正是發展時機,「175度色盲」推出近三個月,點閱人次近30萬人。雖然「175度色盲」與正開拍的此片都是免費收看,但內容更豐富之後,可能會採付費方式收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