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訊加入RosettaNet組織,為建立全球B2B電子商務標準努力

記者/丁源宏

致力於B2B電子商務交易解決方案開發的仲訊BeXcom,於20日宣佈加入RosettaNet。RosettaNet為一獨立非營利組織,主要在研發電子零組件及資訊科技產業的標準電子商務交易介面。仲訊加入後將提供諮詢工具及服務,將協助採用RosettaNet交易介面的廠商,並協助RosettaNet各項專案的執行與採用。此外,仲訊也將有機會獲得支援訓練及參與RosettaNet的行銷活動。

仲訊此次對於RosettaNet的財務支援,將協助供應鏈商建立一套標準化的企業電子化相關名詞庫,以及全球交易標準化的合作夥伴介面流程(PIPs)。根據RosettaNet執行長Jennifer
Hamilton表示,共同電子商務介面的建立,不僅是一套使電子交易標準化的過程,進而提高業務在交易合作中的效率。而要執行及採用這些標準,須有一真正能通達各產業界的合作夥伴來配合,而仲訊的技術及經驗正是ResettaNet所需要的。

仲訊成立於1996年,是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從事全球供應鏈、需求鏈以及電子交易市集的建立與營運工作,目前提供全球性的交易架構(GTI,
global transaction infrastructure),欲連結各電子市集形成一個全球性的B2B電子商務網絡。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