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com幫你規劃單身漢舞會

記者/陳詩蘋

步入結婚禮堂之前,也許你的拜把兄弟正準備在最後一夜為你舉辦「告別單身漢舞會」。但如何規劃、如何準備?就讓鑽研單身漢舞會50年的Playboy告訴你。

自從Playboy在1998年1月成立它的線上部門以後,花花公子集團一直穩定漸進的經營其電子商務和拍賣的業務,提供運動、食品和投資的內容。而和Evite.comeToys一樣,Playboy.com將提供規劃派對的服務,尤其針對其拿手的單身漢舞會,Playboy.com開闢專區,揭開如何讓賓主盡歡的奧秘;另外也經營電子商務,提供規劃的訣竅、城市導覽,而且將會販售單身漢派對的必需品,如酒杯、錄影帶和雪茄等等。

不久之前,分析師曾經預測在網路上經營派對規劃服務,將會是非常熱門的一項業務。但在今年六月,抱有雄心大志的eParties卻在開張八個月後關閉,並將其資產賣給eToys,因此市場上對於此項業務的前景還在繼續觀望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