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顧問公司Proxicom幫助企業規劃無線上網

記者/陳詩蘋

無線上網也吹電子商務風。網路顧問公司Proxicom將提供企業規劃無線上網系統,而其第一個合作計劃就是幫助USA
Today的商務客戶使用無線上網,這項服務是和USA Today以及Aether Systems所共同合作,未來將提供像是股票報價等無線資訊的服務。

網路顧問公司Proxicom的競爭者像是RazorfishScientiXLSapientAgency.com都巳經在美國和歐洲境內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和選擇。Proxicom在此產業中是最晚進入提供此項服務的領域。這些網路服務公司的利基點便在於幫助企業建立網路商業,包括策略的設計和整合系統等工作。分析師認為雖然大部份的企業現今並沒有雇請像這類顧問公司來發展無線上網的策略。但都十分看好顧客使用無線上網的商機。而且依據Yankee Group的統計,在西元2003年全球將會有十億的手機使用者,而且其中會有百分之六十的手機可以上網。因此Giga
Information Group的分析師Moore表示無線上網是將會是發展電子商務革命性的進展,所有的顧問公司都正積極的往這個領域開拓。

Razofish是網路顧問公司中最早提供無線上網服務的公司,其與NokiaEricsson合作提供美國顧客無線上網的服務,目前在芬蘭設有實驗室。在一星期以前,才發表要推動手機上網的計劃而且在預計明年要在美國建立研究和發展無線上網的實驗室。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