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興產業哈瑪星科技公司於昨天成立

記者/陳慧瑩

成立於4月11日哈瑪星科技公司,是由友立資訊皇統光碟第三波資訊等知名的網路公司,並結合中山創投所成立之電子商務公司。哈瑪星科技公司目前大致可分為產品事業部、網路事業部、諮詢服務部三個部門,主要是以提供網路產品與電子商務服務為主。

在哈瑪星科技公司中所提供的產品有哈瑪星選台器、網路資訊管理者、智慧代理人以及電子商務規劃建置的服務,而目前即將推出的是一以智慧型、個人化為主的哈瑪星選台器,強調利用創新的技術,所研發出來的聰明軟體,而以推薦網站、簡化的操作並知識管理使用者的最愛為主要功能。因此,透過哈瑪星選台器,未來網友在網站瀏覽將可以一個人使用上的習慣或興趣,建立屬於自己的入口網頁,並減少搜尋上的時間。使用者上網瀏覽的所有紀錄,哈瑪星選台器也會幫您紀億、更新並且補充相關的資訊,而這項新的產品也將會在近期問世。

根據哈馬星科技公司表示,未來哈馬星科技的發展將借重皇統光碟、友立資訊等公司在市場所佔有的通路,來進行行銷與推廣產品的策略,並希望能夠藉此打開哈瑪星科技在市場上的知名度與佔有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