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將與Yahoo合作,擴展製造業網際空間

記者/周湘雯

南韓Samsung電子公司發言人James
Chung29日對外發表聲明,表示Samsung電子已與網路入門公司Yahoo簽署合作備忘錄,且計畫在近期內簽訂合約,建立合夥關係,擠身進入製造業網際網路發展的浪潮。

分析師Chon Jong-hwa欣然接受此項合夥的動作,並樂觀的預期Samsung電子與Yahoo的聯盟將加倍兩者的力量。Yahoo可藉著與Samsung的合作,得到Samsung電子技術面上的幫助,而Samsung也可透過Yahoo所提供的網站內容,擴張其全球的商品銷售,並將其營運範圍由製造業拓展至電子商務。

Yahoo也表示有計畫額外投資六千萬美元在Yahoo南韓的附屬公司,期望藉此提升當地市場服務的品質,另外,也順便為當地市場的聯盟預先做準備。Yahoo在南韓的負責人Youm
Jin-sub指出,此項額外的投資並沒有把目標放在取得特定公司或其他的交易上,同時Youm
Jin-sub也否認與網路服務提供者Serome Technology合作的傳言。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