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ow與N2K合併,共創網路音樂地球村

記者/陳慧瑩

CDnowN2K於3月14日完成合併計劃,雙方希望藉著固有消費者的基礎與定位、財源的合資以及產品提供,創造領導全球網路電子商務的音樂公司,而所成立的新公司將以美國紐約為中心,透過CDnow的名稱進軍全球。

CDnow公司董事長Jon Diamond表示,此項合作計畫主要是為了鞏固CDnow居於全球網路音樂首位的定位,而CDnow的總裁Jason
Olim也提出他們將整合雙方在行銷市場的專業知識與商品廣告的推廣,因此CDnow與N2K的合併將使CDnow在網路線上音樂市場居於領導的地位。而根據CDnow的狀況來看,截至1998年為止CDnow就擁有將近一千六百萬的顧客群以及九億八千伍百萬的收入,並居於最受歡迎網站之第四位。

未來CDnow也將與Rolling
Stone
CMJ
Music
、Monthly以及MTV/VH1合作,提供五十萬份的音樂相關的產品與視聽帶予線上購買者。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9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