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2Business與CommerceOne簽訂合約

記者/周湘雯

康柏電腦以及光寶集團、遠東集團、華新麗華集團、裕隆集團、新光集團此五大產業合資成立之電子商務入門公司com2
Business23日與企業對企業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Commerce
One簽署合約,企圖藉由Commerce One的支持,進入全球最大之電子商務交易市場,擴大台灣的採購力量。

com2 Business是以企業對企業的電子商務為主,服務包含了多項產業,如汽車、電訊、電腦和零件、半導體、機械,此外,新加入此入門網站的新光集團也提供了保險與醫療的線上交易,預計線上交易的規模將達到台灣國內生產毛額的10%。

雖然初步是由康柏電腦及台灣五大領導產業合力經營此電子商務入門網站,但未來com2
Business將不排除整合這些企業的上、下游相關產業的加入電子商務網絡,此外,也將積極爭取與其他產業如石化、運輸、及證券業的合作機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