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eCommerce.com電子商務大門網站即將成立

記者/周湘雯

eCommerce.comExtant-Asia日前共同簽署一項合作協議,宣稱將於今年第二季於大中華地區設立China.eCommerce.com電子商務大門網站,該大門網站的介面將採多國語言的型態呈現,並將其服務焦點放在B2BB2C的交易上,範圍將涵蓋大中華地區及其之外的市場。

此項合作協議將結合eCommerce.comExtant-Asia二家公司的發展力量,企圖使China.eCommerce.com成為中國大門網站的領導品牌。而據eCommerce.com執行長David C.Elmore表示,之所以選擇在大中華地區設立電子商務大門網站,乃是繼eCommerce.com在美國地區設立電子商務大門網站之後的後續動作。

eCommerce.com於現階段正積極建立一個國際性的電子商務大門網站,並決定於200031號正式推出,屆時將會增加策略聯盟的合作對象、與多項服務項目,最後階段將計劃用英文及中文在200071日成立一個完整的B2B網站入口。而Extant-Asia則是美國一家提供大型票據交換服務的公司,收入來源主要是透過促成交易所抽取的仲介費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