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看俏,艾克國際推出CT-Web電子商務平台

記者/吳芬滿
 

看準客戶關係管理(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將成為未來電子商務的主流,美商艾克國際提出網路商務新觀念-eACP(先進網路商務平台),並依此建構網路商務應用平台「CT-
Web網路行銷暨客服系統」,幫助電子商務業者以多媒體互動式的平台與消費者進行互動溝通。

美商艾克國際原成立於台灣,為開拓國際市場將總公司移至美國矽谷,經營團隊包括美商英特爾(Intel),及國內著名的中實投資及怡和創投公司,該公司所推出的電腦電話整合(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方案在電話客服中心的領域中已佔有一定的市場,其主要客戶包括聯邦銀行、台新銀行、世華銀行、統一投信等,現更積極將此技術應用於新的電子商業平台eACP。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潤明表示,該公司所推出的eACP即是希望能幫助電子商務業者提昇競爭力,並依此所發展出的「CT-Web網路行銷暨客服系統」將透過互動式郵件、多媒體的溝通方式及客戶關係管理資料庫,進行個人化的行銷,提昇客戶滿意度。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