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時報」千禧年大改版!

記者/趙培華

為迎接千禧年的來臨,改版後的「電子商務時報」,將帶給讀者耳目一新的網站使用界面以及更加值的內容服務!除了網站設計的改變之外,電子商務時報更增加了每週EC專題系列報導、活動看板等服務,並藉著與其他相關網站的聯盟、合作,擴展網站本身的內容,使其更具多元性。

「電子商務時報」為國內目前少數幾家專門報導電子商務新聞的新聞網站之一,是由國立中山大學所推動的一個非營利性質的EC新聞網站,於19997月創立至今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以少數的人力建立出優良口碑,並持續地接獲多家知名網站要求轉載文章或網站連結的合作提案,目前確定合作的就有PC
Home集團的數位時代雜誌、宏碁大觀園的矽谷時報、及哈網等國內知名EC相關媒體與網站。

改版後的「電子商務時報」除了維持原有的每日國內外重要EC新聞之外,在專欄方面,則改變原有的分類方式,分成「調查研究」、「網路行銷」、「科技趨勢」、「經營策略」、以及「法律觀點」等五類。另一個特色就是每週一將發行專題週報,每次週報的內容都是圍繞著一個與EC相關的主題,針對不同的面向來做專題系列報導,希望能帶給讀者多元且完整的EC相關資訊與知識;而網站中的「活動看版」則將會提供國內完整的與EC相關學術研討會、演講、展覽等多樣的活動訊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