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celine規劃YardSale明年正式上網經營

記者/吳芬滿
 

以由消費者出價(name-your-price)聞名的網路業者Priceline.com Inc.宣佈即將於明年一月正式推出YardSale網路商店,消費者可在該網路商店進行二手貨交易,屆時消費者可透過該網路商店銷售舊貨以換取現金。

YardSale將採用Priceline著名的消費者出價(name-your-price)系統,扮演中介商的角色,提供消費者間交易的一個管道;為節省運送貨品所需的運費,該網站將盡量考量地理區域的距離,為買賣雙方尋找居住地較近的對方,並且可讓買方在購買之前先親自看過貨品。

Priceline的發言人Brain EK表示,Priceline很早就開始計畫投入消費者對消費者的交易市場,而透過焦點團體的調查方式,了解消費者希望能有一個管道進行二手貨品交易。因此,Priceline在明年一月推出YardSale,並依循Priceline的經營模式,由買方對欲購買的商品出價。

在手續費方面,確實的收費標準尚未建立,不過Brain
EK表示,將對把商品放置在該網站銷售的賣方收取類似傳統商家的上架費,若交易成功,則該網站也將針對每次交易收取一美元至五美元的佣金。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