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roups與OneList合併爭取發展契機

記者/張瓊文  

網路虛擬社群網站eGroupsOneList於十一月八日正式宣佈二家公司合併經營的計劃。此一合併案OneList
將握有百分之五十七的股權,eGroups則相對持有百分之四十三的股份。而OneList的執行總裁Micheal Klein將領導此一新公司的運作與發展,eGroups的總裁則將去職另尋機會。Micheal Klein表示,此一合併案將會增強公司在電子郵件應用服務領域中的競爭能力。

eGroupsOneList的本業乃是對一些公司行號與家庭….等小團體提供電子郵件應用的服務,而eGroupsOneList合併之後可望將會有一千三百萬的會員數目,並且每個月電子郵件服務的數量預計更將達到十三億封的規模。但是eGroupsOneList在合併之後新成立的公司,也將各自獨力經營其自家企業原先的網頁與服務內容;並且OneList也告知其網站下的各社群領導人,新公司將不會終止先前既有服務的訊息,以穩定使用者對公司的信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