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假期將屆,網路業者蓄勢待發

記者/丁源宏

正值感恩節連續假期,國外網路業者紛紛推出超值應景商品以爭奪市場大餅。而鑒於國外連續假期的蓬勃商機,國內網路業者也漸漸懂得抓住消費者的胃口,計劃在今年的耶誕節假期推出不同的網路應景商品與超值服務,一場國內的耶誕節假期網路商機爭奪戰似乎就要引爆。

包括英普達網際服務網(IS.net)、英特連在內等數家廠商,紛紛看準了今年這個千禧年前夕的網路商機,推出許多應景商品。英普達網際服務網打破了以往的網際網路商品銷售習慣,改以99朵玫瑰搭配上網99小時的另類商品組合,不同於以往純粹以上網撥接時數搭配電腦週邊商品或網路服務商品的傳統行銷思維。

而特別引人注意的是英特連資訊首創以設立獨立的耶誕商品大門網站,並準備從122日到15日推出「耶誕大聯盟」活動,結合了十幾家電子商務網站,提供消費者購買耶誕商品的便利,消費者應可在該大門網站一次購足所有喜歡的耶誕商品。此外,近年來電子賀卡每逢佳節時亦備受國內上網族青睞,國內便有多家電子賀卡中心蓄勢待發,這場網路商機戰預料將相當激烈。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