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Q與Hinet策略聯盟,共同推出HiCQ

記者/丁源宏

提供網路軟體與服務的資迅人CICQ於本月四日宣布,該公司與Hinet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共同推出HiCQHiCQ的服務內容與原來的CICQ並無不同,只是這是針對Hinet客戶推出的CICQ服務,未來在Hinet接受服務的百餘萬顧客,都有機會成為CICQ的使用者,並且可擁有由資迅人所提供的CICQ軟體最新版本。這次的結盟案意味著資迅人試圖整合華人網路通訊市場的用心,將大幅度擴張其市場佔有率。

資迅人總經理賀元表示,這項合作案透過Hinet的組織能力與資迅人的網路軟體開發技術,該結盟案將可增加了Hinet既有的客戶服務,並增進用戶間虛擬社群之結合。據資迅人表示,這項結盟案將有可能使今年底CICQ的會員人數突破二百二十萬人。

資迅人與Hinet的合作象徵意義在於其試圖整合華人即時通訊市場的決心,對資訊人而言,中華電信將成為資源極豐富的通訊下游業者,資迅人透過與通訊產業的下游龍頭合作,預計將可為該公司旗下的網路通訊軟體與電子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