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花店1-800-Flowers.com加盟Snap.com

記者/趙培華

1-800-Flowers.com於昨日宣布已與著名的線上大門網站Snap.com 簽下一筆多年的合作契約,將進駐其中的花店賣場。雖然整個合約的細節尚未對外界正式揭露,但一般預料,1-800-Flowers.com將因為一個整合網路與電視媒體的促銷計畫而受益,因為Snap.com會定期在NBC電視網的頻道上做廣告與促銷,所以在情人節與母親節等特殊期間時,1-800-Flowers.com將會更受矚目、業績上揚。

線上分析師則針對昨日公布的1-800-Flowers.comSnap.com合作計畫,指出這是1-800-Flowers.com為了維持其第一線上花店的地位,而採取的眾多策略之一。

因為就在一個月前,1-800-Flowers.com也才剛宣布將擴大其與美國線上(AOL)的合作關係,並繼續延長至2003年,而在這長達四年、價值3700萬美金的合作案中,這家線上花店是美國線上(AOL)中的唯一鮮花提供者,而至2000年,1-800-Flowers.com也將與NetscapeDigital CityICQ等著名網站建立這種獨攬的合作關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