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s&Noble將販賣電子書

記者/鄧晏如  

Barnes&Noble近日宣布將販賣一項掌中型電子書的產品,希望在傳統的印刷書籍之外,帶給書店消費者另一種消費形式的選擇。

這本稱為Rocket eBook的電子書是NuvoMedia由所推出的,重約20盎斯,大小是六乘七吋,售價為329美元,其可容納的文字及圖表加起來共計一般書籍的4000頁左右,大約等於是十本平裝小說的份量,因為其體積小,容量大,因此讀者可以感受到隨身攜帶一座小型圖書館一般的便利性。

分析家表示其實類似的產品之前已經有相當多其它的廠商推出,目的都是讓消費者可以從網路上下載數位化的文字內容,並儲存在便於攜帶的電子設備中,而這次推出的這項商品的確較其它品牌更具優勢。

他可以用手指以觸碰式的方式操作來閱讀新聞及雜誌,另外還可以記錄一些備忘事項,此外其還可以讓讀者在重要章節上畫線,遇到不懂的字也可以直接查詢字義,相當便利。

Barnees&Noble表示目前有1400篇以上的小說或非小說作品,提供作為電子書的內容,其中包括許多近期的暢銷書,這些作品都可以用線上付費下載的方式由Barnees&Noble的網站上取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