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線上股票交易人數成長73%

記者/趙培華

根據個人股票投資經紀人協會(Association of Private
Client Investment Managers and Stockbrokers)調查指出,英國的線上股票交易人數於今年第二季大幅成長了73%,從第一季的29千人增加到51千人次,而這也使得Charles Schwab的歐洲分公司增加了不少的業績。

這家創立於美國舊金山的Charles Schwab線上投資經紀公司,去年六月才在歐洲成立了這家分公司,但卻已經有83%的市場佔有率。調查也指出線上投資交易目前在英國仍是較小的市場,第二季的線上交易平均每筆金額都少於透過傳統交易的25%,顯示投資者利用線上做小筆金額投資,一旦是大筆數字時仍會使用傳統的方法找專家諮詢或尋求建議。

儘管如此,E*TradeDLJ
Direct還是分別於今年7月與上週加入這場戰局,表示英國線上股票交易市場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http://www.schwab-worldwide.com/

http://www.etrade.com/

http://www.dljdirect.co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