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發表新的電子商務開發軟體

記者/鄧晏如

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電子商務站場,搶佔市場先機,但是微軟對於這樣的現象並不感到欣喜,原因是現今多數大型企業都不偏好採用微軟的COM(Component
Object Model)技術,而比較喜歡採用爪哇以及COBRA(Common Object Request Broker
Architecture)。

微軟的視窗作業系統雖然在許多大企業中受到廣泛使用,但主要是被用在個人電腦作業系統以及小型網路的伺服器。但是當今個人伺服器的應用似乎比個人電腦更加受到重視,微軟必需面臨這項挑戰,將其技術供應推廣給更多使用者。

微軟即將推出的Visual Studio 7.0中將會附加開發工具及軟體,預計明年推出。一些微軟的主管將於週一發表該公司新的電子商務開發工具以及程式介面,希望使微軟的視窗作業系統在在開發網站時,變成更具吸引力的開發平台,同時微軟會討論其將在明年上市的兩樣新的伺服器產品將如何應用的相關問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