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pace購併Inex,將擴展電子商務服務

記者/丁源宏

知名網路內容提供者InfoSpace.com同意以每股41.75美元、共90萬股(折合美金共三千七百六十萬元)的代價購併InexInex乃為網路企業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提供網路創業者管理方案與策略,協助管理網路企業。未來InfoSpace將運用Inex的資源擴展其電子商務服務。

過去InfoSpace主要以提供網路內容並協助建立網路社群為主,購併Inex之後,提供的服務將更豐富,還會提供具體的電子商務建構服務,InfoSpace以往只能提供顧客線上主動搜尋、比較產品與線上購買的服務(ActiveShopper),未來整合了InexezPage技術之後,將提供企業建立專屬網頁空間,還可以在這塊園地進行電子商務,並鏈結至其他企業大門網站,提供企業上網經營電子商務的捷徑。

InfoSpace總裁Naveen Jain表示,有感於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潛力可期,因此各式企業建構電子商務系統的需求也隨之擴大,為搶攻這塊市場大餅,InfoSpace將提供線上企業解決方案,作為網路企業的管理顧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