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com公布第二季業績並將致力於合資及併購

記者/鄧晏如
 

已經在美國那斯達克股市(Nasdaq)上市的亞洲網際網路公司china.com最近公佈其第二季的業績,結果顯示其淨損額達220萬美金,比起去年170萬美金的虧損更多,但是其現階段的策略並不是要轉虧為盈,而是要擴大進行合資及併購。

china.com表示其虧損的擴大是導因於廣告費用與行銷成本的增加以及上個月股票上市帶來的影響,然而China.com的財務長大衛.金表示該公司預期將繼續虧損一段時間,但目前企業間併購活動盛行,因此將會次資1.5億美元,收購其他企業和籌組合資企業,預計將來會與較具規模的美國企業合作,為亞洲市場引進一些相關的成功產品。其成為上市公司之後,預期可以用股票當做收購的籌碼,為其帶來這方面的優勢。

該公司的總部設於香港,上一季已經收購了五家日本、南韓、新加坡、台灣和香港等地區的小型企業,目前正與一些美國網際網路公司進行洽商,討論合資企業事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