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與美國電子卡片公司簽訂1億美金合作案

記者/丁源宏

美國電子卡片公司(American Greetings Corporation)星期三與美國線上(America OnlineAOL)共同宣布一項高達一億美元、為期五年半的合作計畫,此舉將擴大並延續了97年兩公司所聯合進行的數百萬行銷計畫。

美國電子卡片公司將支付AOL一億美金作為投資,這項投資案將使該公司得以在AOL所有的服務網域上銷售禮品。因此,未來五年半內,除了AOL網站之外,還有網景(Netscape Netcenter)、CompuServeDigital City等網站,都將可以看到美國電子卡片公司提供的鏈結。除此之外,包括了在英國、日本、德國、加拿大與法國等AOL的國際分站台,也都可看到美國電子卡片公司的服務鏈結點。

這兩間公司將共同進行促銷活動與品牌強化工作。透過其共有品牌網站的建立,預期在數個月之後,兩間公司將推出許多共同促銷與品牌建立的活動。預計這兩間公司將透過共有品牌網站的建立,共同分享廣告所得與線上銷售的收入。

該公司目前以線上電子卡片為主要服務項目,最近還推出了可供顧客線上自由創作的電子卡片,服務相當具個人化色彩與創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