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資訊廣場跨足電子商務,八月正式上線

記者/趙培華

基於目前在國內跨入電子商務的廠商大多為大企業,而因為電子商務的觀念新、相關資源比較缺乏,對於想要跨入相關領域的一般人或中小企業是個不小的障礙,但隨著NOVA資訊廣場將正式進入電子商務領域,這個情形勢必將會有所改善。NOVA目前已招攬了約一百多家業者加入,軟硬設備則確定由微軟與惠普負責,而網路傳輸部份則與國內寬頻業者合作,預計八月初將正式上線,開始交易。

NOVA的電子商務計畫相當於把現有的經營狀態,搬到網路上而予以虛擬化,也就是本身並不介入實際的商品銷售,而是提供場地讓多家資訊門市進駐,並收取租金,NOVA方面的工作則是整體行銷的造勢活動,負責吸引人潮。而NOVA現階段的規畫是著重在有意從事電子商務的中小企業或個人,提供包括免費虛擬主機、免費交易系統、免費的行銷宣傳,以及免費的電子商務教育訓練課程等全套性的服務,收費方式則是自業者每一筆交易中,抽取新台幣30元的費用。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