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到店服務竄起 電信如何攜手電商合作

記者/楊東翰

除了原先的到超商取貨之外,蝦皮在這幾年也推出了店到店取貨,消費者有了比以往更加多元的取貨管道,此外,更在2022年2月與亞太電信合作,成為了市場中閃耀的新星。

■ 蝦皮打造全新電商王國,除了店到店更與電信業者合作。(截圖來源 / 蝦皮

為什麼會選擇與蝦皮合作,亞太電信行銷中心副總經理鄧美慧認為,「後進者較先進者略少了些用戶,因此可著墨在調整為顧客帶來加值的效用。」同時也相中近年來的電商滲透率越來越高,因此讓亞太電信更積極開發實體門市的新服務。

對亞太電信來說,除了可以吸引更多客源之外,對於Gt智慧生活門市的在地經營也有很大的幫助。消費者對於門市會因為取貨方便產生依賴感,同理可證,當消費者在亞太電信取貨,就可以變成他會一直再來,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做好在地經營,讓用戶可以從門市獲取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未來,亞太電信也將持續延伸觸角,與其他異業合作。考慮持續加深通路、門市佈局,來思考異業合作的方向。至於現有的蝦皮店到店服務,也將持續擴大合作深度,「像是行銷、會員上的串接,也都可以發想有什麼樣的合作方式。」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