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攜手無印良品 聯合展店大舉吸金

記者/楊東翰

全聯宣布,於今年1月22日正式開始將位於台東的中山店投入營運,外觀為5層樓的店面,是全聯在東部最大的據點,與其他全聯門市不同的除了外觀,更引人注目的,是與無印良品結盟,共同插旗台東,期待能成為東部最大的打卡地標。

■ 全聯與無印良品合作,期待能因跨業合作帶來可觀的錢潮。 (圖片來源 / 全聯

該門市與其他門市最大的差別在於,「把全聯的魅力變成吸引其他企業進駐的動力。」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 這家店因為樓上有無印良品,由於雙方『聯合展店』,希望在視覺形象上能夠整合。」

這個門市的開幕,對全聯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以前沒有做商場的經驗,內部也還沒準備好」全聯內部這樣表示,但是全聯看中與其他企業合作能帶來更高的收益,預計今年的目標營業額為1,650億元,因此樂見其成。

也許在將來,單打獨鬥的經營方式或許要轉型,隨著許多平台也在網路上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除了在網路上與其他對手競爭之外,若能與其他知名品牌合作,以磁吸效應帶來更多人潮,讓多個企業都能得利,何嘗不是壞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