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hop to Win”電商平台推出 Kanzi正式於阿聯酋上線

記者/汪駿華

以抽獎品為基礎新電子商務平台—Kanzi,正式於阿聯酋杜拜推出,其透過創新與以消費者為中心的“Shop to Win”商業模式,提供消費者贏得眾多具有吸引力的高價值產品的機會,該平台是阿聯酋與中東地區為數不多的優秀電子商務平台之一,消費者每次購買都有機會能贏取豪華獎品。

諸如此類以消費者為中心、有趣且報酬豐厚的電子商務平台逐漸在當地掀起一波流行,整個過程非常簡單,消費者每次使用Kanzi的應用程式或網站購買產品時,消費者都會得到一張免費的票券來參加抽獎,並有機會贏得獎品,Kanzi每次獎品列表組合都將不同,且至少有8至10種種類的多樣化獎品,例如購買環保杯、T恤、筆記本來贏得如汽車、包包、金條、3C等產品,為了確保抽獎過程完全公平,Kanzi的抽獎活動都將由杜拜經濟部門代表監督。

・Kanzi作為阿聯酋為數不多的電子商務平台,其主打購買實用且環保的商品並同時獲得免費抽獎的機會。(圖截自 / Kanzi官網

Kanzi的商業模式採用了對社會與生態友善的方式,其選擇對環境毒性較小並有助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產品和包裝,且團隊也會將一部份收入捐給經阿聯酋認可的非營利組織,為社會與環境做出貢獻,Kanzi的推出,其創始人Rami Hamdan説:「我們將為每位消費者提供無風險體驗奢侈品的機會,同時購買實用、環保且價格合理的產品,並且關注他們的使用體驗,努力為他們的生活帶來快樂和幸福。」

Kanzi的成立宗旨是一個簡單但卻使人感到興奮的電子商務獎勵平台,讓阿聯酋的人們有機會能體驗到奢華的感覺,以體現杜拜的生活方式,未來將隨著業務的發展與擴大,計劃在幾個月內將業務擴展至海灣合作理事會國家(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GCC)。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