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疫情打造數位化在地商圈 創多元服務?

記者/李忻錞

隨著疫情的延燒,加速了各個產業數位化轉型的速度,更於政府發布三級緊戒後,民眾對於數位化的需求大幅提升,許多業者面對這波數位轉型的挑戰,仍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談起了資訊技術,因此如何將資訊科技融入生活中是現在大眾關注的焦點。

普羅大眾皆認為將銷售產品及場景轉到虛擬平台上,就是數位轉型,事實上,此作法只是導入半套的數位轉型。擁有成熟資訊系統、了解線上線下經營缺口與需求的精誠資訊,從過往累積的經驗中,優化資訊平台做出更有彈性的系統,為顧客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多元化的服務讓數位服務更有溫度。

精誠資訊與在地商家合作打造在地生態圈,共創多元商機。(截自 / 精誠資訊官網

精誠團隊主要的目的為提供跨域整合性服務,透過自創「BrandStudio」電子商務雲整合商家資源,將消費者拉進雲端平台中,運用網路行銷的方式供顧客瀏覽,打造具有特色的商家生態圈,共同拓展商機,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的數位消費體驗。

截至今日,還無法確認疫情何時能止歇,但精誠資訊已與在地商圈業者做好數位轉型計畫,在解除緊戒前,全面增進數位化服務,期待在出現報復性消費時,精誠建立的在地商圈特色平台,能發揮跨域經濟的效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