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展也可以線上體驗 全球最大 E3 將上線

記者/Silvia Lai

由美國娛樂軟體協會(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ESA)舉辦的 E3 電子娛樂展覽(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是全球最大的電子遊戲展覽,去年因疫情而停辦,今年則採取線上直播的方式,於美國時間 6 月 12 日至 15 日展開活動。參加者可透過 E3 官方 APP 免費參展,無須任何費用就能觀看虛擬攤位和體驗最新遊戲內容。

■ 全球最大電子遊戲展覽 E3 將於 6月中旬透過線上舉辦。(截圖自 / E3 官方網站

ESA 執行長暨總裁 Stanley Pierre-Louis 分享,目前參展的大廠包含 MicrosoftNintendoUbisoftCAPCOM Take-TwoKoch Media 以及 Warner Bros. Games,未來還有更多廠商會持續加入。另外,Pierre-Louis 也期許 2022 年 6 月的 E3 遊戲展能恢復實體活動形式,讓參加者能夠真實體驗各大廠的新遊戲。

今年 E3 關注的焦點為 Microsoft 能否延續去年新機熱度推出新的遊戲作品,和 Nintendo 是否宣布推出新一代 Switch 機種,以及 Bethesda 公布遊戲新作的形式。這些都是參加者值得關注的展覽看點。

除了E3 改為線上展覽以外,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年度 BlizzCon 也改為「暴雪嘉年華 BlizzConline」。此外,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TGS)也將於 2021 年的 9 月以線上的方式進行,而本屆的主題為「遊戲繼續(We’ll always have games.)」。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