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宅看英劇 CATCHPLAY將與英國BBC攜手合作

記者/杜佳鴻

CATCHPLAY(威望國際)所創立的台灣原生數位影音串流平台CATCHPLAY+,於4月1日宣布,將與英國廣播公司旗下的BBC Studios開啟國際跨區合作。自四月起,CATCHPLAY+的會員用戶將可看到最新的英倫影集,且部分影集也規劃與英國同步進行首播。

■CATCHPLAY+會員之後將可以單一帳號便能收看到英倫影集。 (截自 /CATCHPLAY+官網 )

CATCHPLAY+平台將替會員打造全英倫影集的特別專區「BBC First」。其推出的影集包括,在英美兩地造成轟動,並且曾獲頒譽有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的「追殺夏娃」;前一陣子在台造成討論話題的韓劇「夫妻世界」的原版英倫劇「福斯特醫生」等。BBC Studios大中華區銷售總監梁鼐銘表示:「BBC Studios每年均替有合作關係的夥伴製作約2500小時的作品,並看好台灣作為數位影視平台的淺力股,期待此次雙邊的合作能把英倫原作的經典帶給收視民眾,並讓更多台灣地區的觀眾感受其魅力」。

CATCHPLAY(威望國際)創立之初,致力於發展國際化的數位影音平台,並於2016年3月初期以CATCHPLAY+於台灣上市,同年六月,該平台前進東南亞印尼、新加坡等國插旗上架,至今累積達超過700萬會員人數,更一躍成為東南亞最大付費平台之一。CATCHPLAY (威望國際)執行長楊麗貞表示:「CATCHPLAY+ 結合現有的美劇、台劇外,很高興的是在未來,透過BBC First網羅最具代表且話題十足的英倫劇提供給會員無限觀看」。

CATCHPLAY(威望國際)繼去年與華納傳媒(WarnerMedia)結盟,推出會員能以一個方案、帳號,便可同時於CATCHPLAY+收看到HBO GO的上架影片。此次的合作,無疑滿足了更多不同喜好需求的會員觀眾,讓在疫情尚未緩解的情況下,國人也能零時差同步收看到他國影視。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