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尋找聊天室 Messenger 與 Instagram 合併囉

記者/Silvia Lai

Facebook 整合 MessengerInstagram 的功能,讓用戶不必再多次尋找聊天視窗與對話紀錄。此次的整合與更新,不用重新下載應用程式,依然可以在原平台上發送訊息與進行通話。此外,還會陸續新增 10 項全新功能,使 Instagram 用戶在 Messenger 上擁有多重體驗。

MessengerInstagram 服務整合。(截圖自 / Messenger 官方網站)

Facebook 在美國的數據發現,每天有多達 1,000 億則以上的訊息量在使用者之間傳送,使用者透過 Messenger 的文字、圖片、動圖或通話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但是,Facebook 也發現,使用者會利用不同的應用程式進行溝通,而溝工的內容卻無法同步。因此,Facebook 以使用者為核心,進行 Messenger 與 Instagram 的服務整合。

Instagram 使用者將可以完整體驗 Messenger 的服務內容,甚至包含未來陸續更新的 10 項新功能,例如,在視訊中一同觀看影片、限時聊天模式、自訂聊天室主題、管理訊息與強化檢舉等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平台整合,Instagram 依然注重使用者的隱私保護。使用者能夠選擇隱私權限與管理訊息隱私,並有更多的工具可以防範訊息或通話的騷擾。

分享此新聞: